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无锡市严密组织森林防火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8-01-19 09:3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切实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精神,有效预防和减少森林火灾发生,确保全市森林资源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无锡市林业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切实开展森林防火大检查,防火于未“燃”。

  1月16日上午,无锡市林业局金益泉副调研员带队,对惠山区森林防火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重点抽查了阳山镇的防火值班调度、护林员到岗到位、防火物资储备、通讯设备联通等情况,实地查看了大阳山森林防火监控中心、引水上山工程等防火设施,并听取了惠山区关于当前护林防火工作部署情况的汇报。

  金益泉对检查情况予以肯定,并指出近期降雨较少、气温较往年偏高,防火形势不容乐观。他强调,距离春节不足一月,要绷紧森林防火这根弦,切不可有麻痹心理,要进一步加强野外火源管理、隐患排查、宣传教育、机具维保、值班备勤等各项工作,确保一旦发生森林火灾,能及时做到“打早、打小、打了”,最大限度的降低森林火灾的损失。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