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我市召开2017年度全市林业产业产值统计会审会

发布时间:2018-01-18 16:1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18日,市统计局、市农委联合召开了2017年度林业产业产值统计会审会议,会议由市统计局农村调查处处长邬晓江主持,无锡市农委副主任何丽梅、副调研员金益泉参加会议并讲话,各市(县)、区统计部门和农林部门的统计人员参加并发言交流。

  市农委副主任何丽梅首先肯定了林业产值统计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统计部门和农林部门共同做好无锡市的林业产值统计工作,这么多年交流合作确保全市产业产值统计工作顺利开展。接下来各市(县)、区代表交流了2017年的林业工作和林业产值的统计工作。市农委副调研员金益泉最后总结了四点:第一,统计工作很重要,数据为以后林业的工作开展提供了支撑。第二,从数据上来看,林业的发展势头较好,产值稳步增长,林业上取得的国家级荣誉也很多。第三,今后领导要进一步重视林业的统计工作,确保数据的准确性。第四,要坚持创新,规范林业统计工作。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