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滨湖区水产养殖污染整治工作准备进行时

发布时间:2018-01-18 15:1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新年伊始,滨湖区农林局召集各乡镇(街道)农办主任,召开全区沿太湖3公里内水产养殖污染整治工作调研会。会上,各农办主任介绍了所在区域整治任务的重难点,并提出了相应的工作思路及解决措施。相互之间进行了比对、参考和借鉴,特别就退渔进展中实际的操作补偿以及退养后实地规划等问题进行了细致严谨、贴合不同特点实际的讨论。

  “在过去的一年,同志们为‘263’专项行动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新年度我们要总结成果经验,同时也要看到不足,改进工作方式。对水产养殖污染整治的对象(水产养殖情况、承包养殖合同、养殖设施屋舍等)立即进行调查摸底,弄清底数,做好相关调研。向养殖户做好必要的宣传工作,避免因政策宣讲不及时、工作不到位等原因造成渔民损失。各乡镇(街道)要根据辖区内水产养殖的具体情况,分门别类地制定工作计划,与区农林局对接后制定初步的整治细化方案。关于工作一定要‘两条腿走路’,多个层面同时开始,边调研边解决问题,杜绝等靠思想。千难万难只要大家协力,相信一切都能克服。”区农林局龚明辉局长如是说。

  最后,会议初步确定了下一步工作举措,统一了思想,提振了士气,为2018年太湖水产养殖整治工作指明了方向。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