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政声传递

【农业部】农业部与商务部签署《稳定农产品产销关系合作备忘录》

发布时间:2018-01-16 10:1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农业部与商务部召开稳定农产品产销关系座谈会,并共同签署《稳定农产品产销关系合作备忘录》。农业部副部长屈冬玉出席签约仪式。

  屈冬玉指出,备忘录的签署具有重要意义,是两部探索紧密合作的良好开端,起到很好的示范作用。商务部和农业部在市场流通领域上各有所长,2017年共同开展了很多工作,成效良好,希望2018年在特色农产品产业发展、品牌农产品推介、重要时间节点“菜篮子”市场形势分析等方面加强调研,分工协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双方就分管业务工作、资源共享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具体商谈了解决农产品滞销卖难、联合会商、信息上报等方面的合作,将创建农商互联工作机制,在业务会商、产销对接、信息共享、品牌培育上开展务实合作,提高工作效率,实现优势互补。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