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滨湖区开展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回头看”行动

发布时间:2018-01-11 10:0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元旦前后,滨湖区农林局渔政牧政科和动物卫生监督所组织相关人员对全区范围内的16家畜禽养殖场的关闭情况进行全面督查,看有无“回潮”现象。

  2016年以来,滨湖区以环境污染整治为契机,全力推进畜禽养殖污染生态化治理,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2016年关闭畜禽养殖场10家(户),2017年关闭畜禽养殖场16家(户);无锡马山养鸡场集团公司因南部高速公路建设已于2017年7月关闭养殖;无锡马山牛奶公司完成提升改造,通过农林、环保、国土部门的联合验收,规模化养殖场治理率达到市下达的目标任务。

  通过开展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回头看”行动,全面排查污染隐患和薄弱环节,进一步落实了污染防治主体责任,切实巩固了治理成果,遏制污染环境事件的发生,建立健全了长效防控机制,增强了我区畜禽养殖主体的责任意识。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