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我市召开省级农业特色小镇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1-10 10:5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落实好省级农业特色小镇发展评估工作,推动我市农业特色小镇工作有序开展, 1月9日,我市召开了省级农业特色小镇工作交流会。各市(县)、区农林(农经水利)局分管领导、分管科室负责人和各农业特色小镇创建单位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各地农业特色小镇汇报交流了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打算做了交流。各地农业部门也对省级农业特色小镇的创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市农委巫亚东副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首先要明确为什么要发展农业特色小镇。他指出农业特色小镇的发展是推动我市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促进乡村振兴战略落地见效的重要抓手。我市农业特色小镇创建工作要按照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打造农业特色小镇。其次要深刻认识推进农业特色小镇建设的重要意义,客观分析我市特色小镇工作成效与问题。目前,虽然我市农业特色小镇建设总体进展顺利,但在思想认识、谋划层次、配套政策、项目实施等方面还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这些问题要尽快解决,确保我市农业特色小镇评估工作顺利通过。最后,我市要着力提升省级农业特色小镇建设水平,切实加大对农业特色小镇建设的推进力度。各农业小镇要制订规划、查找差距、树立形象、广泛宣传,各地要高度重视农业特色小镇的创建工作,通过加大创新运作方式、健全联动机制、强化督导考评等几大方面确保我市省级农业特色小镇建设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