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无锡市动物卫生监督所近日开展了动物诊疗机构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8-01-08 15:2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无锡市动物卫生监督所近日开展了动物诊疗机构专项检查。执法人员对动物诊疗机构是否悬挂《动物诊疗许可证》于明显位置;各功能室布局是否合理;设备、设施是否齐全;从业人员是否具备法定资格并公示;各种制度和记录是否建立健全;病历、处方笺的使用是否规范;是否使用不符合国家规定的兽药和兽医器械及防火、用电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中发现诊疗机构存在病历,处方笺格式与国家农业部规定格式不一致、未按规定设置灭火器材等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提出了整改意见,并下达整改通知书,限期进行整改。通过此次检查使动物诊疗机构和从业人员进一步明确了应当履行的法律义务和应当承担的法律责任,以进一步规范动物诊疗市场秩序,促进我市动物诊疗行业的良性发展。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