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法规文件及解读

关于组织参加第二届江苏优质稻米博览会暨“五彩农业”展示会的通知

时间:2018-01-05 17:00    来源: 无锡市农业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684/2018-00004
发文日期
2018-01-04
公开日期
2018-01-05
文件编号
锡农委办〔2018〕2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农业委员会办公室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农业、林业、水利--农业、林业、畜牧业、渔业
体裁
通知
关键词
农村,农民,粮食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关于组织参加第二届江苏优质稻米博览会暨“五彩农业”展示会的通知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各市(县)、区农林(农水)局:

  根据《关于举办第二届江苏优质稻米博览会暨“五彩农业”展示会的通知》(苏农技〔2018〕1号)文件精神,第二届江苏优质稻米博览会暨五彩农业展示会(以下简称“博览会”)定于2018年1月26-28日在南京举办。为了做好参展的相关筹备工作,确保我市参展工作顺利开展,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展名额、任务分配

  根据省通知要求,结合各地实际情况和初步沟通情况,将我市参展展位作如下安排,稻米:江阴2家、宜兴3家、新吴1家;蔬菜:江阴1家;花卉:江阴1家;果品:惠山1家;茶叶:滨湖1家、宜兴1家;休闲(创意):宜兴1家。请各地按照上述名额、任务,认真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同时仔细研究解读省文件要求,按省要求做好展示展销、展品准备、布展撤展等相关工作;企业自愿参加鉴评的,做好企业样品选送、鉴评费等对接工作;同时各地要做好相关服务工作,为企业参展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主动参与博览会各项活动,确保完成省下达我市的参展名额和相关任务。

  二、材料报送

  请各地务必于1月10日前将参展计划回执、参评计划回执、参会人员回执、产品评奖评优申报表等报送至市农委,相关报送要求、表格详见苏农技〔2018〕1号相关附件,电子稿可以在江南农网农林公告栏下载。

  三、联系方式

  无锡市农业技术推广总站鲁超;85045286,18051580501;地址:无锡市梁溪区永丰路石子街63号424室,邮编214021;市农委农环处荣琰,81822911(休闲创意)。

  附件:关于举办第二届江苏优质稻米博览会的通知.doc

                          

                            无锡市农业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1月4日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