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我市锡山区现代农业产业园在南京举办合作推介会

发布时间:2017-12-04 14:1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1日下午,我市锡山区现代农业产业园(国家)合作推介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市农委主任高佩出席推介会并致辞,锡山现代农业产业园负责人就有关主导产业和项目进行了重点推介,有关单位进行了合作签约,市政府张千山副秘书长最后做了讲话。

  推介会作为中国﹒江苏现代农业科技大会的专场活动之一,吸引了来自省内外五十多位院所领导、专家学者和农业客商,11个优质科技合作和入园项目与产业园进行了签约,签约项目总投资额达4.2亿元。通过举办本次推介会,有助于更好地推动锡山现代农业产业园与有关科研单位、高校深化高端合作,优化产业结构、加快产业转型和提升发展内涵注入新的强大动力。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