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政声传递

【农业部】农业部与世界粮食计划署开启合作新篇章

发布时间:2017-11-23 09:5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20日,农业部部长韩长赋在京会见了来访的世界粮食计划署(WFP)新任执行干事大卫•比斯利一行,就进一步加强与拓展双方的合作交换了意见。

  韩长赋高度评价WFP在消除全球饥饿和营养不良等方面的杰出成就,感谢WFP为中国贫困地区的农业发展和扶贫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他指出,中国农业部作为WFP对华合作归口部门,将与WFP进一步强化伙伴关系,在扶贫减贫、南南合作、人力资源等方面创新合作,同时支持把WFP中国办公室建设成为全球卓越中心,把中国农业发展与产业扶贫的理念、经验和知识传播到更多发展中国家。

  比斯利高度赞赏中国改革开放以来在减贫和农业发展方面取得的卓越成就,感谢中国政府对WFP在减少世界贫困、抗击饥饿方面提供的大力支持。WFP重视与中国政府的合作关系,愿与中国农业部加强协作,扩大在减贫扶贫、南南合作、知识和人力资源合作等领域的合作。

  农业部副部长屈冬玉陪同会见。会谈期间,屈冬玉与WFP幕僚长里恩•阿萨德共同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与世界粮食计划署关于青年专业官员计划的谅解备忘录》,这是双方历史上首次开展此类合作,未来中国政府将派遣更多的优秀青年人才参与WFP工作。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