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惠山区政府召开全区农林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1-23 09:2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7年11月22日上午,惠山区政府组织召开了全区农林工作座谈会,区政府办公室和区农林局主要负责人、各镇(街道)分管副镇长(副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区农林局及各镇(街道)就今年工作完成情况和明年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发言,就亮点工作进行重点介绍。

  副区长俞政业到会作了重要讲话,俞区长对各地各部门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要求与会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早做谋划,早抓落实,早出台配套政策,确保今明两年工作能结好尾、开好头。最后,俞区长还全面传达了前阶段召开的无锡市防火会议精神,并就下阶段防火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要求各级要严格按照无锡市下达的《防火任务书》要求,全面落实森林防火责任制,进一步强化责任制落实、加大资金投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加大人员技能培训、加强防火制度建设,全力做好冬春森林防火工作,扎实推进造林绿化,为巩固绿色江苏建设成果、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作出新的贡献。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