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市农推总站召开无锡市蔬菜基地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21 14:2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做好蔬菜基地建设工作,促进我市蔬菜产业发展,11月21日,市农推总站组织召开了无锡市蔬菜基地建设工作会议。会上,各市(县)、区就蔬菜基地划定后各地的建设和管理工作作了汇报。市农业技术推广总站针对当前全市蔬菜产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加强对蔬菜基地的保护,稳定全市蔬菜基地面积;二是要加强对蔬菜的质量安全监管,保障全市蔬菜质量安全;三是要强化科技创新,继续推进绿色防控、化肥农药减量减排等技术推广服务工作;四是要谋划好2018年工作,全面推动“菜篮子”市长负责制考核工作,有序推进蔬菜基地建设,发挥蔬菜基地保供稳价的作用。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