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我市组织人员参加2017年渔业科技人才省级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11-18 13:0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2017年省级渔业科技推广专项实施指导意见》精神,扬州大学今年承办无锡市渔业科技人才省级培训。2017年11月14日-17日,我市组织了基层渔技推广人员及水产养殖大户共计70名学员赴扬州参训。

  此次培训采用集中授课、主题报告、学习讨论、实践教学、参观考察的方式进行,按照“强化特色、突出重点、菜单选学、拓展能力”的原则,围绕服务我市水产生产发展要求,紧密结合当前全省重大推广品种、技术、模式以及现代水产生产宏观管理、政策法规等理论视域进行系统培训。培训期间,专家精深的专业知识,深入浅出的讲解方式以及现场直观的观摩交流,都有效地加强了此次培训效果。此次培训让学员对当前水产生产形势和未来发展趋势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学习并掌握了当前我省主推的新技术和新模式,受益颇深,此次培训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