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无锡市农委“两减六治三提升”专项行动 / 工作动态

市农委赴宜兴开展主要入河道网围养殖现场检查

发布时间:2017-11-07 16:2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6日,市农委在宜兴市农林局相关领导同志配合下组织开展宜兴市主要入河道网围养殖现场检查工作。检查工作分两组对宜兴市九条主要入湖河道进行详细排查,经检查发现,宜兴市境内九条主要入湖河道内未发现网围养殖情况,但在支流周铁镇彭庄村陈塘河(俗称下邾荡)内发现6只小围网和11座渔簖 ,大约50亩左右。针对这一情况,我们建议宜兴市政府有关单位,一定要落实查清实际情况并根据有关规定进行整改。

  检查组还对下裴塘网围拆除工作进行督导,与当地乡镇负责人交流沟通,了解网围拆除工作进展情况,并要求一定要按照要求争取在本月底前完成拆除工作。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