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无锡市农委“两减六治三提升”专项行动 / 工作动态

市农委召开 “263”专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10-31 09:3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确保“263”各项工作任务圆满收官,10月30日上午,市农委召开 “263”专项工作会议,对“263”各项工作进行再推进、再部署。市农委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委263领导小组成员及市“263”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今年以来我委“263”专项整治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分析,同时针对专项行动要求,提出了下阶段工作任务和时间要求,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会上,市“263”办公室还传达了全市“263”专项整治精神和工作要求,委各分管领导也针对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进行工作再部署,各相关处(站)负责人针对当前工作实际,提出了切切实实的工作计划和要求。

  今年以来,市农委以畜禽养殖污染整治为重点,强化责任意识、狠抓措施落实,各项目标任务按时序推进,下一步,针对薄弱环节,我委将持续加大工作力度,加快规模养殖场治理认定速度,抓紧开展美丽生态牧场创建,责成滞后地区尽快出台畜禽养殖布局优化调整方案,加快宜兴市网围养殖拆除进度,确保全面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同时,将切实做好中央环保督察、环保约谈、长江经济带回访调研报告反馈意见整改等一系列整改任务的落实,严肃认真做好迎检工作。

  会上,市农委高佩主任针对“263”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要求各成员单位继续以钉钉子精神狠抓措施落实,确保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具体提出“五个快”要求。一是问题快解决,要重点针对畜禽养殖场治理认定率、布局优化调整方案、网围养殖等问题环节加大推进力度。二是任务快完成,要高度重视整治、认定、整改提升、布局调整、网围养殖、长江经济带、条线考核、台账资料归档等工作任务,逐一推进落实。三是薄弱快消除,要针对各板块、各环节、各现场点的薄弱环节,加强沟通协调,补齐工作短板。四是成效快显现,要进一步加快转型发展,培育一批美丽生态牧场、化肥农药示范点、生态整治的新亮点新典型,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五是考核快研判,要仔细研究省“263”专项行动考核办法,查漏补缺,各项工作在全省确保优秀。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