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无锡市农委“两减六治三提升”专项行动 / 工作动态

南京市农委赴我市考察畜牧业综合管理信息系统

发布时间:2017-10-25 14:0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24日上午,南京市农委副主任张勇奇一行8人赴宜兴市考察学习畜牧业综合管理信息系统的做法和经验,我委赵中兴副主任陪同前往。

  考察组先到宜兴市鹏鑫养殖场进行参观,养殖场负责人向考察人员介绍了养殖场利用全自动的技术,把鸡粪变成有机肥,开展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既解决了阴雨天鸡粪难处理的问题,还解决了人工及场地的问题。

  随后,考察组与无锡、宜兴市畜牧兽医部门进行了学习交流座谈。座谈会上,我委疫控中心范锋主任向考察组介绍了我市畜牧业综合管理信息系统,通过现场演示展示了我市畜禽养殖场地理位置、信息汇总等内容。

  考察组对我市畜禽养殖场污染治理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