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无锡市农委“两减六治三提升”专项行动 / 工作动态

我委开展畜禽养殖污染治理检查认定督查

发布时间:2017-10-25 14:0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期,我委联合环保、国土局组成督查组,对江阴、宜兴、惠山开展了畜禽养殖污染治理检查认定督查。督查组采取听取工作汇报、查阅相关档案、现场随机查看养殖场相结合的方式对三个地区的畜禽污染治理检查认定的进度工作与组织实施情况进行了督查。

  市“263”办专职副主任杨铭参加了督查,他对我市畜禽养殖污染治理检查认定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进一步提高,要克服为难、麻痹、松懈情绪,不能简单地以关代治。二是工作措施要再落实,要打破常规工作方式,强化调度、倒排时间,关闭要到位,整治要抓紧。三是工作责任要再强化,各地农林、环保、国土要配合,责任清晰、配合密切。四是要加强督促检查力度,市263和农委层面要强化督促。五是考核质量要再提高,目标没有完成,拿不出信服理由,要问责;要勇于担当、强力推进,咬定目标不放松。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