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我市派员参加全省集体林改工作骨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10-23 11:1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深化集体林权制度改革经验交流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基层集体林改工作人员业务水平。10月18日至20日,省林业局在句容举办了全省集体林改工作骨干培训班,我市林业局、宜兴市农林局、锡山区农林局、滨湖区农林局派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认真学习了农村土地“三权分置”与林权流转;讲解了发展林下经济,促进农民增收;解析了农村土地经营权流转相关政策;解读了江苏省林权争议调处研究。

  培训班还参观了句容市林下经济现场。  

  参训人员通过培训掌握了政策, 拓宽了视野,为提高林改工作成效和林下经济发展水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市将以这次培训会为契机,按照国家林业局和省林业局的要求,进一步深化集体林权制度改革,大力发展我市林下经济,为绿色无锡建设作贡献。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