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我市生猪屠宰行业清理整顿工作顺利通过省级检查验收

发布时间:2017-10-23 11:0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7年10月18-20日,省农委委托第三方对我市宜兴市、锡山区两地生猪屠宰行业清理整顿工作进行了检查验收。验收专家组依据省农委《生猪屠宰行业清理整顿项目检查验收办法》相关规定,分别听取了宜兴市、锡山区关于清理整顿工作实施情况介绍,查阅了清理整顿工作相关档案材料,现场核查了6个(其中宜兴市4个、锡山区2个)屠宰点(食品站)的关闭情况,现场抽查了2家合格持证定点屠宰企业(宜兴市、锡山区各1家)整改提升情况,现场抽查了12个农贸市场(宜兴市、锡山区各6个)72个肉案销售猪肉“两证两章”齐全情况。经验收专家组评议,对照《生猪屠宰行业清理整顿项目检查验收办法》,我市宜兴市、锡山区完成了生猪屠宰行业清理整顿工作任务,通过检查验收。至此,我市生猪屠宰行业清理整顿工作已全部完成。

  市农委赵中兴副主任、委畜禽屠宰管理处、宜兴市、锡山区农林局相关人员陪同了省级检查验收。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