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市农委组织“二节一会”期间农产品质量安全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18 16:0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切实做好国庆、中秋节及“十九大”会议期间的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严防农产品质量安全事故的发生,根据《市农委关于切实做好中秋国庆节期间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的通知》(锡农委[2017]304号)精神,我委组织联合督查组,节前、节中、节后对“二节一会”期间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进行现场督查。本轮督查重点督查年度监管工作绩效考评进展情况;乡镇监管站建设与监管工作情况;生产经营单位的内部质量管理情况。各地、各部门和单位针对“二节一会”期间的保障供应特点,加强领导,深入检查,发现隐患,及时解决。县(市、区)农林监管部门根据省绩效考评内容有条不紊地抓落实,乡镇监管站立足基层转变观念抓监管,生产单位严格自律抓质量,确保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平稳。但在农产品监管的覆盖面、农产品产地准出、生产记录规范等方面仍须加强与提升。市农委监管与检测部门负责同志参与督查工作。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