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无锡市成功举办2017年度全市动物检疫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17-10-18 13:4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动物卫生监督系统能力建设,增强动物检疫人员法律意识,提高动物检疫人员业务素质和技术水平,2017年10月12至13日,无锡市农委联合无锡市人社局、总工会、团市委举办了“2017年度无锡市动物检疫技能竞赛”活动。市农委赵中兴副主任、市人社局顾学年副局长、张士东副调研员、市总工会周浩光部长、团市委刘尧部长等有关领导出席。全市各级兽医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动物卫生监督机构领队及选手近60人参加了竞赛活动。

  市人社局顾学年副局长指出此次技能竞赛交流了经验,检阅了队伍,促进了学习,树立了标兵。在竞赛活动中取得好名次的单位和个人,就是行业标兵,是全市学习的榜样。今后,人社局会多推出农业先进人物和事迹,树立正面典型。

  市农委赵中兴副主任对此次动物检疫技能竞赛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本次竞赛规格高、规模大,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特别是现场操作比赛,全部夜间操作,可以说比赛真刀真枪,完全实战演练。同时赵中兴副主任强调,全市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动物卫生监督工作中,认清形势,突出责任,加强建设,确保安全。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