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无锡农商协会召开第二届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7-09-30 10:0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29日,无锡农商协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暨换届选举大会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刘霞、市委农办副主任蒋军民、市农委副主任何丽梅等领导受邀出席会议,各市(县)区农林(地经)局职能科室负责人以及会员代表近160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一届理事会财务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协会理事会,并顺利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班子成员:会长由无锡朝阳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君君担任,无锡华顺民生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庞珂等14位企业家当选副会长,其中庞珂等9位企业家分别当选协会加工业分会等九大分会会长。

   会上,刘市长对无锡农商协会换届选举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农商协会坚持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增值率高、土地产出率高、劳动生产率高、创新能力强、市场竞争力强等“三高二强”为目标,认真谋划措施,狠抓推进落实,全力提升农商协会服务能力。市农委副主任何丽梅代表全市农林系统表示会一如既往支持农商协会的转型发展,优化农商协会发展环境,构建政府部门与行业协会的新型合作关系,加强对农商协会的指导和支持,及时研究解决农商协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提升农商协会专业化水平和能力。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