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法规文件及解读

转发《关于开展“全省家禽健康消费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 10:30    来源: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684/2017-00152
发文日期
公开日期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发布机构
公开形式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有效期
公开程序
主题
--
体裁
关键词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锡农委〔2017〕296号

 

转发《关于开展“全省家禽健康消费宣传月”

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各市(县)、区农林(市场监督管理、农经水利)局:

    为大力推进家禽“集中屠宰、冷鲜上市”,引导消费者转变活禽消费观念,倡导“冷鲜禽”健康消费习惯,主动规避H7N9流感风险,维护公共卫生安全,保障畜牧业健康发展,近日,省农业委员会下发了《关于开展“全省家禽健康消费宣传月”

活动的通知》(苏农办牧【2017】59号),现转发给你们。请各地按照通知要求,强化组织领导、认真动员部署、依托各种媒体广泛宣传、普及传播家禽产品健康消费知识,切实做好“家禽健康消费宣传月”工作。同时,各地要加强“家禽健康消费宣传月”活动的信息交流和工作总结,并于11月1日前,将在工作推进过程中的新举措、新思路、新成绩、新亮点、活动总结和活动期间的照片、视频资料报无锡市农业委员会畜禽屠宰管理处。

    联系人:熊沈学   QQ:275962801,电话:13013600545。

    附件:苏农办牧[2017]59号:关于开展全省家禽健康消费宣传月活动的通知.doc

 

 

无锡市农业委员会

2017年9月14日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