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我市召开2017年全市种子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20 17:1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总结今年以来我市种子管理工作情况,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农技推广总站于9月20日组织召开了全市种子管理工作会议, 各市(县)、区种子管理站站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各市(县)、区种子管理站负责人交流了今年以来本辖区内种子经营企业、门店的备案情况、存在困难和当面秋播用种备种工作情况。市农技推广总站对今年以来全市种子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交流,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部署秋播备种工作。各地要及早谋划秋播工作,及时掌握秋播布局及种源落实情况,提前做好秋种准备。二是继续抓好种子备案工作。继续加大对种子备案宣传工作,加强对备案对象的技术培训工作,同时要对辖区内种子经营企业摸底排查,详细掌握现有企业、门店的经营情况。三是部署秋季种子质量抽检工作。强化种子质量监管,加强对繁种企业的监督管理,加大对种子经营门店的抽查力度,进一步保障秋季农业生产用种安全。四是传达省“互联网+种业”培训会议精神,要求各地加强学习,积极参与“互联网+种业”实践。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