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无锡市举办森林防火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09-18 11:1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14日至9月15日,无锡市举办了全市森林防火业务培训班。来自各县(市、区)防火办负责人,市护林防火指挥部有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各森林防火重点乡镇(街道)、国有林场、公园景区负责人,各专业(半专业)森林消防队队长和公安消防、武警支队、驻锡部队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上,无锡市防火办主任、市林业局副局长陆晓鹤在动员讲话中要求:一要明确培训目标,二要珍惜培训机会,三要加强相互交流,四要注重分级培训。

  培训班采取现场观摩和课堂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邀请了南京森林警察学院郑怀兵教授系统讲授了《扑火安全与技术》,现场观摩了森林智慧防火、无人机演示和森林防火新装备展示,使学员们开阔了视野、更新了观念、丰富了森林防火知识,达到了培训预期目的。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