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我市派员参加全省耕地质量建设与化肥减量增效技术培训

发布时间:2017-09-15 10:4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全省耕地质量提升综合示范区建设项目培训班和补充耕地质量评定与后续培肥改良技术培训班在宿迁市举办,我市农委分管主任、市农技推广总站站长、土肥业务骨干及各市(县)、区土肥工作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采用现场教学与专家讲课相结合的方式,参观了江苏厂连配智能配肥服务、水稻中后期机械施肥与无人机肥药混喷、补充耕地后续培肥改良等现场,学习了省农科院马艳研究员、扬州大学居静教授、南农大李辉信教授作的设施蔬菜连作障碍治理、缓控释肥应用、补充耕地质量评定与后续培肥改良等技术的专题报告,听取了《2017年部省级耕地质量提升与化肥减量增效示范县创建实施方案》、《江苏省耕地质量等级变更调查评价与统计实施方案》和《耕地质量等级(GB/T 33469-2016)》的解读。

  培训指导了全市耕地质量建设与化肥减量增效工作,为全面完成 “263”化肥减量目标任务提供了技术支持。我市将按实施方案要求,落实工作任务,加强新模式、新技术、新措施的推广与应用,确保全市耕地质量有提升、化肥减量有实效。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