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我委举行农产品质量安全特聘义务监管员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17-09-15 10:2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方面落实“四个最严”要求,严把从农田到餐桌每一道防线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健全完善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体系,9月13日上午,我委在市民中心举行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特聘义务监管员聘任仪式。

    首批受聘的义务监管员共有30人,其中人大代表8人,政协委员8人,媒体记者6人,农业条线专家和退休老同志8人。

    聘任仪式上,无锡市农业委员会主任高佩同志就如何发挥义务监管员作用,联合多方力量做好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做了重要讲话。无锡市农业委员会副主任赵中兴同志代表市农委向受聘的义务监管员作了近年来无锡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受聘的义务监管员开展题为“农产品质量安全形势与任务”的主题培训。

    市人大常委会农经工委主任朱伟同志,市政协经科委主任唐家梁同志应邀出席聘任仪式,并向受聘的义务监管员颁发聘书。

    市财政局、市食药局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应邀出席本次聘任仪式。

    本次聘任仪式将有助于增强广大市民的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意识,引导社会各界共同参与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有助于形成全市、全社会齐抓共管、广泛参与农产品质量安全的良好局面。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