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政声传递

【农业部】屈冬玉会见国际葡萄与葡萄酒组织总干事让-马里•奥朗

发布时间:2017-09-13 10:1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12日上午,农业部副部长屈冬玉在京会见了国际葡萄与葡萄酒组织(OIV)总干事让-马里•奥朗一行,就密切中国与OIV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屈冬玉指出,OIV是国际葡萄种植与葡萄酒酿造领域最具权威的专业组织之一,在相关国际标准制定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中国是葡萄、葡萄酒生产与消费大国,近年来一直与OIV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今后中方愿意深化与OIV的合作交流,就OIV基础理论及生产技术体系在中国季风性气候生产条件下的适用性等问题开展联合研究,共同推动葡萄和葡萄酒产业的发展。

  让-马里•奥朗表示,中国在葡萄种植、葡萄酒酿造和消费方面潜力巨大。OIV高度重视与中方合作,愿支持中方举办葡萄酒大赛等活动,并与中方加强人员和技术交流。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