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小敏出席第十二届无锡现代农业博览会巡馆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08 16:3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8日上午,第十二届无锡现代农业博览会隆重开幕,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小敏出席了农博会巡馆活动。无锡市委副书记、梁溪区委书记徐劼,市人大副主任吴峰枫,市政府副市长刘霞,市政协副主席金元兴,市农委主任高佩等领导陪同巡馆。

  李书记参观了2017年度无锡市“最美新型青年农民”真人图书馆,听取了市农委对第十二届无锡现代农业博览会的总体介绍,参观了无锡绿色农业政产学研合作成果展区,绿色农产品展区,生物农业企业展区,无锡市“最美新型青年农民”展区,创业创新展区,龙头企业独立特装展区,对口支援和省内外友好城市特色农产品展区等7个中心特装展区。

  巡馆中,李书记饶有兴趣地查看了参展产品,亲自品尝了我市地产茶叶、玫瑰鲜花饼、茶酒等特色农产品,并和参展企业家亲切交流,勉励他们进一步提升农产品品质,做强农产品品牌。在对口支援城市展区,李书记强调无锡市有关部门要大力加强扶贫工作,进一步支持陕西延安、青海海东等革命老区和贫困地区发展。

  在巡馆间隙,李书记不忘和市民朋友互动,亲切地问寒问暖,详细询问大家对展销的农产品品种、质量、价格的反映,市民脸上洋溢着笑容,都向李书记啧啧称赞,争相表达了对农博会展销产品的满意,他们认为在家门口能够方便地买到这么琳琅满目、品种丰富的农产品,而且价格适中、绿色安全,感到非常高兴。

  最后,李书记对本次无锡现代农业博览会的成功举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我市农博会的精心安排、有序组织给予了大力的表扬,勉励市农委把农博会办成全市市民喜闻乐见的农业盛会,为无锡市民的餐桌提供更多安全放心绿色的农副产品,希望无锡现代农业发展地更好更强,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做出更大的贡献。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