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第十二届无锡现代农业博览会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7-09-08 16:3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8日上午,由无锡市政府主办、无锡市农业委员会承办的“第十二届无锡现代农业博览会”在无锡市体育中心会展馆隆重开幕。开幕式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千山主持,出席开幕式的有无锡市委副书记、梁溪区委书记徐劼,市人大副主任吴峰枫,市政府副市长刘霞,市政协副主席金元兴,陕西省延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宏,青海省海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振华、无锡市农业委员会主任高佩等领导,还有无锡现代农业博览会组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市(县)、区人民政府负责人、市农口部门负责人和各市(县)、区农林部门负责人以及市民群众。

  本届农博会以“聚力绿色发展、聚焦农民增收”为主题,全力为我市广大农业经营主体和农民朋友搭建商贸交流、科技合作、资源对接、咨询服务的优质平台,助推农业绿色发展、促进农民增收致富。本届农博会共设立无锡绿色农业政产学研合作成果展区,绿色农产品展区,生物农业企业展区,无锡市“最美新型青年农民”展区,创业创新展区,大地春、安井、壹家生活三家优秀农企独立特装展区,对口支援和省内外友好城市特色农产品展区等7个中心特装展区和178个标准展位,除了无锡本地特色优质农产品外,还有来自省内外兄弟城市,包括陕西省延安市、青海省海东市、新疆阿合奇县等9个我市对口支援的友好城市、台湾等地的名特优农产品,累计达2000余种,供无锡市民品尝和选购。

  农博会期间,同时举办“市内外”资本投资涉农项目签约仪式、“无锡最美新型青年农民”发布会、“十佳绿色家庭农场”发布会、“科技与农业洽谈与展示”等系列活动。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