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惠山区举办第一期官方兽医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09-08 10:0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区官方兽医的综合素质和执法水平,为做好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和动物卫生监督工作提供保障, 9月5-6日,惠山区动物卫生监督所组织举办了一期官方兽医培训班,全区23名基层一线官方兽医全部参加培训,区农林局陆惠东副局长出席培训会议并作了开班动员讲话。培训班邀请无锡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崔洪平所长、市兽医屠宰管理处熊沈学、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孙科敏就动物卫生监督执法、生猪屠宰检验检疫、主要动物疫病防治技术等进行培训授课,另外,惠山区动物卫生监督所相关人员对动物疫情应急管理、畜禽养殖污染治理以及《江苏省养殖环节病死猪无害化处理管理办法(试行)》、动物检疫证明和畜禽标识专项整治等进行讲解培训。培训班还根据省市开展动物检疫技能竞赛的要求,组织检疫人员到惠山区生猪屠宰配送中心进行了生猪屠宰检疫现场操作培训和区级比赛选拨。

此次培训通过理论和实际相结合的方式,对当前畜牧兽医主要工作及要求进行了较为全面的培训,通过培训,使全区基层官方兽医工作能力和工作责任心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和增强。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