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无锡市农委“两减六治三提升”专项行动 / 工作动态

市农委举办2017年畜禽养殖污染治理技术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08-28 16:4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开展全市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工作,加快推进养殖业污染综合治理步伐,提高各地治理水平,8月25日,我委举办了一期畜禽养殖污染治理技术培训班。培训人员有各县(市)、区农林局下属畜禽治污、畜牧部门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各县(市)、区乡镇农业部门畜禽治污相关负责人;部分省级、市级认定标准的规模养殖场负责人共80余人。

  为使培训更具针对性、指导性、实用性,培训班专门邀请了省畜牧总站贡玉清研究员、省农委畜牧业处潘雨来研究员,分别就畜禽养殖污染治理的验收认定、畜禽养殖污染治理相关法律法规等内容进行了专题授课。

  培训会议上,再次强调了全市规模场70%的治理率的硬任务,并开通了治理情况网上登记平台,要求在治理过程中做到四个一,即“一场一策”、“一场一档”、“一场一公告牌”、“一场一上网”。

  此次培训,为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工作提供了有效的治污模式,为促进我市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工作的有序开展,起到了积极推动的作用。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