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农业农村公告

关于全国农业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推荐人选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7-08-11 13:4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省人社厅、省农委《关于做好全国农业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评选推荐工作通知》(苏人社发〔2017〕246号)文件精神,坚持“三公”原则,通过自下而上、逐级审核推荐、差额评选、民主择优的方式,对照评选条件和要求,结合各候选人的事迹材料、实际工作表现和工作量大小,经认真慎重研究,确定江阴申港三鲜养殖有限公司负责人郑金良同志为我市全国农业劳动模范推荐人选,宜兴市农林局蔬菜办主任兼办公室主任许宇尘同志为我市全国农业先进工作者推荐人选。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以来电、来信、来访的形式反映情况,予以监督。公示时间:2017年8月11日至2017年8月17日。

  监督电话:0510-81822912。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