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农业农村公告

关于无锡市省级园艺作物标准园创建市级验收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7-07-27 16:3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依据江苏省农业委员会《省级园艺作物标准园创建验收办法》(苏农园〔2015〕8号)要求,2017年7月26日,无锡市农业委员会按照相关规定,组织有关专家对宜兴市徐舍镇我家后院家庭农场和江苏南山坞生态农林有限公司两家省级园艺作物标准园创建进行了验收。专家组经现场踏勘、资料审阅、听取汇报、质询和讨论后,按照省级园艺作物标准园创建验收评分标准对2家单位进行了考核评分,江苏南山坞生态农林有限公司综合评分为90.8分,宜兴市徐舍镇我家后院家庭农场综合评分为89.2分,均评定为合格。

  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7年7月28日至8月3日。对公示结果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与市农委机关党委、市农业技术推广总站联系。联系电话:81822912,85013712。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