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无锡市农委“两减六治三提升”专项行动 / 工作动态

江阴市组织实施畜禽养殖污染综合治理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17-07-26 16:1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巩固全市畜禽养殖污染整治成效,准确掌握补偿资金使用情况,有效促进治理工作,根据江阴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江阴市畜禽养殖污染综合治理两年行动计划〉实施情况检查的通知》的要求,7月26-28日,由江阴市财政局、农林局分管副局长带队,会同财政、国土、环保、农林等部门有关人员,对各镇(街)畜禽养殖污染整治情况开展了全面检查。检查采取听情况汇报、看材料和查现场的形式进行,主要检查内容为:各镇(街)补贴政策以及市财政补偿资金使用情况、拟保留养殖的养殖规模和治污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

  通过检查,准确掌握了前期养殖场关停补偿资金使用情况和现有养殖场关停、整改计划,对后续治理工作的高效开展及农业“263”年度任务的圆满完成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