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无锡市农委“两减六治三提升”专项行动 / 工作动态

江阴市召开畜禽养殖污染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7-24 16:0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21日上午,江阴市召开畜禽养殖污染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会,郁秋皓副市长到会并讲话,参会人员包括江阴市“263”办公室负责人、农林局领导和各镇街分管领导。

  会上江阴市农林局胡品洪局长通报了上半年畜禽养殖污染综合治理工作推进情况,有关镇街作表态发言。最后,江阴市郁副市长对各镇街工作进行了全面点评,表扬先进,指出问题,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化一个认识,充分认清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工作的重点、热点和难点;二是要强化两个导向,即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处理好环保督查问题、检查曝光问题、群主举报问题和死灰复燃问题;三是要强化督查,查进度、查问题、查整改、查责任。

  本次推进会的召开,为后续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厘清了思路、明确了要求。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