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无锡市农委“两减六治三提升”专项行动 / 工作动态

无锡市农委检查锡山区蔬菜“263”化肥农药减施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24 15:5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7年7月12日,无锡市农委对锡山区“263”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半年度检查。由市农委巫亚东副主任带队,检查了 “五稼农庄”蔬菜生产基地。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蔬菜生产情况,重点检查了基地的化肥和农药使用台账。“五稼农庄”基地对每个蔬菜生产户的化肥、农药、农资和种苗使用情况都做了详实的记录,受到了检查组的一致好评。从检查结果看,“五稼农庄”在蔬菜生产中,大力推广使用有机肥、高效低毒或生物农药,减少化肥的使用量和农药使用次数,从而减少了农业面源污染。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