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无锡市农委“两减六治三提升”专项行动 / 工作动态

惠山区召开全区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7-21 09:2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贯彻落实“263”专项行动要求,加快推进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工作,7月18日,惠山区政府召开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工作推进会,各镇(街道)副镇长(副主任)、农技站长,区农林局负责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农林局对前阶段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今年以来,全区畜禽养殖污染治理通过各级、各部门努力,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效,市定禁养区关闭任务已完成80%,计划整改提升场也都按照改造方案推进建设,区内畜禽养殖场(户)整治工作有效推进,全区至今共有20家畜禽养殖场(户)签订关闭协议,其中13家已完成关闭退出。下阶段工作主要是要做到“五个再”,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高,二是目标任务要明确,三是工作力度要再加大,四是长效管理要再加强,五是工作责任要再落实,具体要做好养殖场(户)整治、养殖业长效管理、整治资金落实、强化督查指导、信息上报及建立工作台帐等工作。

  随后,区政府俞政业副区长就做好全区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工作讲了二点意见。俞区长充分肯定了上半年治理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仍存在的问题和亟待加强之处,并对做好下阶段工作提了六点要求:一是保持清醒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二是加快工作推进,确保完成工作任务;三是分析工作难点,制定有效工作措施;四是加强工作督导,建立工作通报制度;五是落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奖惩机制;六是加大工作宣传,形成良好工作氛围。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