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用老书记精神,激励我们创新务实工作

----市农委赴华西村开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现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30 13:5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迎接建党96周年。6月28日上午,市农委组织全体机关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赴江阴华西村开展现场教育活动。江阴华西新市村吴协恩书记全程陪同,并作了专题党课。并邀请了青年农民代表、老干部代表一起参加。通过现场看、听党课等形式,深刻领悟到华西精神和吴仁宝老书记精神,进一步引导党员不断增强党员意识,永葆党性自觉。

  在吴仁宝老书记故居,大家瞻仰了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深情地见证了老书记带领华西人民为实现共同富裕走过的艰辛道路,感受到老书记一心为民、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和高尚情操,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

  在华西文体活动中心,通过参观篮球场、网球场、游泳馆、体育中心、会议中心、老年活动中心等文化娱乐设施,更深刻感受了华西近几年村容村貌较之前有了更大的变化,生活环境更加美丽宜居、基础设施更加先进便捷。也让大家深切感到,在巨大变化下永恒不变的,是吴仁宝老书记作为一名共产党人始终忠于党和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延续。

  在专题党课会场,大家认真聆听了吴协恩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专题党课,吴协恩书记以吴仁宝老书记的先进事迹作为切入点,以华西的发展之路作为参考,详细深刻的阐述了作为一名合格党员应当始终对党忠诚、有思想有信念、注重奉献,并介绍了华西村在党建工作、干部培养等方面的创新举措,全委党员干部都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最后,市农委高佩主任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高主任表示,在建党96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市农委齐聚华西,听取了吴协恩书记精彩报告,就是要紧紧围绕“精神延续、创新工作和保持领先”三个方面进行学习和领悟,要深化认识、率先垂范,以老书记为楷模,自觉增进党性修养,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要深入群众、心系群众,学习老书记一心为民、致富百姓的崇高追求,更好地关注民生民情;要积极务实、开拓创新,学习老书记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优秀品格,强化“农民朋友至上”意识,真心实意“服务三农”,用老书记的精神,激励大家在岗位上创新工作,积极作为,用强有力的措施,扎实的行动,加快推进我市现代农业发展。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