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无锡市农委“两减六治三提升”专项行动 / 工作动态

“263”在行动——鱼网鱼簖整治

发布时间:2017-06-23 17:0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13日-14日,东北塘街道农服中心会同市政办、抽水站、城管中心和有关村对街道河道围网、地笼网、鱼簖进行集中整治,通过二天地毯式的寻查,共整治鱼簖2幢,地笼网168条,虾蜉12只,加上自行取缔围网41亩,地笼网37条,鱼簖4幢,共完成清治围网41亩,鱼簖6幢,地笼网205条,水产养殖面积也从367亩降至137亩。基本完成鱼网鱼簖的整治任务。

  根据“263”整治要求,街道农业中心进行认真部署,在建立鱼网鱼簖整治方案的基础上积极抓好整治工作:一是进行强化宣传,并认真进行统计;二是进行实地巡查,建立整治台帐;三是印发整治通知,告知整治内容,整治时间,发放到每一个专业户手中;四是由村牵头,进行和专业户约谈,讲政策,做好专业户的思想工作;五是自行取缔,减少矛盾,降低专业户损失;六是由街道农服中心牵头,多部门配合进行集中整治。

  鱼网鱼簖整治工作虽达到预期的目标,但它是涉及面广,并且反复性大,易死灰复燃,一方面我们要继续强化宣传,提高他们的思想认识,另一方面必须认真抓好长效管理,强化督查,才能收到良好效果。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