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第三党支部开展“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27 13:4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25日下午,市农委第三支部开展了 “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活动。支部组织全体成员学习了贯彻中共中央组织部印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随后学习了传达中共无锡市委市级工委《关于举办第三届市级机关“阅读让心灵飞翔”主题读书月活动的通知》;最后传达了机关党委党员全年学习安排。支部党员在对本次的学习内容交流发言中提出,要认真贯彻学习“两学一做”,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廉洁奉公,身体力行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和群众中去,强化“农民朋友至上”的意识,真心实意为人民造福。

  最后支部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