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农委第一党支部开展四月份“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21 14:1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21日,第一党支部开展了四月份“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活动,此次活动主要内容:一是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学习4月19日人民日报刊登的文章《锻造坚强领导核心——如何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二是传达布置市级机关工委《关于举办第三届市级机关“阅读让心灵飞翔”主题读书月活动的通知》及委机关党委关于“利用党的活动日组织读书月活动、推荐一本好书、撰写一篇心得体会”通知要求。

  《锻造坚强领导核心——如何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这篇文章从6个方面详细分析和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通过学习,使全体党员进一步领会了文章内涵,对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的重要性有了更加全面的理解。

  最后支部负责人方震要求各位党员应深刻领会贯彻文章精神,按照委党组及委领导的要求,牢固树立 “四个意识”,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进一步强化责任和担当,按照岗位职责,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推动我市农业现代化向前迈进。同时,当前正值市级机关读书月活动,各位党员应当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要求,多读此类好文章和好书,不断提升党性修养,政治理论水平和个人文化素质,为干好今后工作和走好人生道路打下扎实基础。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