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来信办理平台 / 热点问题汇编

热点问题汇编

发布时间:2016-12-01 16:3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无锡区域的太湖是否允许垂钓

  太湖部分区域是允许垂钓的。禁渔时间为每年的2月1日至8月31日,在此期间禁止网具作业。另外。沿湖设立的生态试验区,以及蠡湖为了恢复水生态环境所划的区域,为太湖禁钓区,无论何时都是不允许垂钓的。该区域的钓鱼问题已经引起景区管理处的重视,已经组织监察队伍对该区域进行了重点治理,整治效果较好,景区会进一步加强禁止垂钓管理工作,确保景区管理秩序良好。

2.林区野外用火有何规定

  林区严禁一切野外用火。发现野外用火请及时制止或报警。(1)严禁燃放烟花爆竹;(2)严禁烧香、点烛、烧纸钱;(3)严禁吸烟,乱丢烟蒂和火柴梗;(4)严禁烧山驱兽;(5)严禁野炊、烤火取暖;(6)严禁玩火取乐;(7)严禁烧灰积肥;(8)严禁向林区丢弃火种。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